安城院财金系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2浏览次数:31

  201737日中午,安城院财务金融系在2204教室进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参加此次调研会的有财务金融系团委指导老师赵辉老师、各班级团支书及学生代表。

    大会就“创业就业”问题和“萨德”问题展开讨论。

    针对“创业就业”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各自表达了不同的、独特的看法。创业,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要有目标、有规划,理智创业,根据自己的兴趣,看到自己的潜在能力。就业,要树立信心,提升自己,但更要认清就业方向,摆正心态

        针对“萨德”问题,大家的讨论更是激烈有的同学表示必须反对,因为它对我国有极大的危险性,我们大学生应该从小事做起,坚守战线,国家要提高科技,培养高科技人才,通过经济制裁,充分维护我国利益。也有同学说,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储备更多的知识,保持立场,不盲目针对,应理智对待。

   赵辉老师耐心、细致的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认真的记录了每一位发言人的意见和提议,并发表总结。

   此次调研会成功举行,让我们充分的了解了当前我校大学生思想动态和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完善大学生思想工作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