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86

93日上午,财务金融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院纪委书记陈力到会指导,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刘艳主持。

刘艳首先介绍了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报告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逐一作了原因剖析,提出了四项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思想、分管工作和系部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接谈问题,谈不足,谈建议,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做好整改。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陈力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党总支班子及各成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刻,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指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班子及成员要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接收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深刻分析原因,制定具体的整改任务书,进一步提高总支班子的履职能力,为把学院建设成地方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