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20

2017920日下午四点半由17届财金系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2204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共分为七个环节:

    1、办公室干事对全体成员进行点名。

    2、16主席团与17主席团完成系旗交接。

    3、指导老师赵辉上台对新一届的干事致辞,强调了加入学生会的意义并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也强调了学生会工作中的纪律问题。16届主席团学长学姐上台发言,希望所有在坐干事能做到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每一份工作,坚持到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4、各部部长也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感悟与经验,希望大一干事能够严于律己,并加强与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在财金系团委学生会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5、由副主席黄江东播放学生会16年活动视频和各系主席寄语,秘书长张冬宣读学生会规章制度,从而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了解。

    6、部分学生会干事上台发言,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他们对学生会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小编有理由相信他们将会用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每一份工作,让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强大。

    7、主席程泽进行最后的大会总结,希望大家能调节好学生会与课余生活的关系,可以坚持在学生会的工作,多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实践提高自己的能力,在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收获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次会议的的召开使大一干事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系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