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第三届博睿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60

    为创建我系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0171013日中午11:40,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第三届博睿杯辩论赛决赛在1115教室隆重举行。信工系主席汪文君和城建系主席沈彦斌作为特邀嘉宾前来观看,财金系团委学生会主席程泽,副主席祁沛雯,宣传部部长尚涛担任大赛评委,此次大赛由财金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张冬主持。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半决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会计二班以优秀的表现摘得了桂冠,金融管理班级屈居第二,会计一班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者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也锻炼了辩手们的团结协作能力。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的辩手们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财务金融系也会因为有那些敢于挑战自己的学生们而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