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我系获安城院首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40

 2017542:10分在3115教室举行安城院首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暨五四表彰大会。16级财管三班这支团结奋进的队伍代表我系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系团支部的成员紧密团结在一起,积极讨论,精心策划,力图使本次团支部的汇报精彩纷呈。这一切都促进了团支部整体的团结友爱、积极奋进。

 大赛共有两项,分别是PPT讲解和集体才艺的展示。由团支书张冬进行PPT的讲解,集体才艺是合唱《明天会更好》。参赛搭档的默契配合,新颖的参赛设计,展示了我系团支部的独特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我系也因此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和院级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有效地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增强班级凝聚力的目的,为同学们一起建设和谐奋进的班级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