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第一届“我是猜歌王”圆满成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0

 财金系第一届我是猜歌王的决赛于四月二十五日122204教室精彩比拼。

 本次比赛共分为听歌识曲、猜歌词、歌词接龙三个环节,由文艺部黄江东,马磊主持。随着主持人音乐的播放,同学们积极的抢答,台下的观众也跟随音乐沉浸在歌曲的海洋中,现场的气氛随之升温。有的队伍就像中华小曲库,在刚播放音乐时,就猜出了歌曲,赢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听到耳熟能详的歌曲时,选手们争先恐后的抢答。

 经过第一轮比拼,10支队伍晋级五支,剩下的五支遗憾淘汰。最后的五支队伍开启了新的玩法,两分钟计时,答对歌曲多的获胜,第一组答题如同火箭般的速度,两分钟内答出了15题,观众不得不折服,同时也掌声热烈,把比赛推向白热化。五组激烈抢答后,各个排名尘埃落定,第一组当之无愧的得了冠军,第四组答出九题赢得第二名,第三名两组并列,最后由学长学姐,为赢的人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促进本系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衷心祝愿同学们的生活能像歌中唱的一样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