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03

科研,我们是认真的!

                  ----财务金融系科研工作研讨会

1129日,财务金融系于系部会议室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季文副主任主持,汪欣老师和财务金融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欣老师首先做2017年科研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我校科研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角度提出了科研基地、项目、成果、产学研合作等重点工作推进的思路与举措,并且给出了大数据重大基础设施筹建工作的进展与建议。汪欣老师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科研工作要“转变观念,加快落实”,各个系部要梳理好各自的科研工作安排,明确目标,制定具体指标及时间节点,通过调结构、抓重点,努力做好各项科研工作。

系部教师在会上提出了自己关于科研申报书方面的疑问,汪欣老师认真负责的给出了相应的回答,解决了系部教师很多关于科研申报书不太明确的地方,让系部教师豁然开朗。最后,季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希望系部教师可以把握好科研方向,认认真真调查,踏踏实实研究,切实提升科研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