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考核,一个平台,提升新进人员专业素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33

五项考核,一个平台,提升新进人员专业素质

                             ---财务金融系新进人员试用期考核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进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基本技能素质,1129日下午,财务金融系对五名新进人员进行了一定的考核。

会上,新同志就三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内容为“德、能、勤、绩、廉”五项考核要点,对新进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测评。新老师还对学生管理和教学方面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也说出了自己工作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刘艳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她们三个月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书记对新同志和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二是要牢固树立突破创新的意识;三是要牢固树立虚心好学的意识。

对于新进老师来说,这次考核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考核本身,更重要的这是一次学习、一次专业素质的指导和培训,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