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家园 和谐寝室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02

    20171115日中午,由财务金融系承办的“温馨寝室”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九月我们怀揣梦想离开家乡,素不相识,却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或许这就是缘分吧!一间温馨整洁的小屋;六个性格迥异的人;一段真诚相待的友情,便组成了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参赛寝室以照片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被“化妆、打扮”过的清新整洁的寝室。衣物整整齐齐的叠放着,书桌上摆放井然有序,鞋子整齐的排成一条线,床铺上装饰着风格类似的床帘。墙壁上衣柜上都贴着统一的墙纸,屋顶上挂着各色的风铃,微风吹来,风铃响起,整个寝室给人一种清新明亮的感觉。满怀期待,终于等到了中午,正值下课高峰期,同学们放弃了抢占食堂,而是被“温馨寝室”吸引住了目光,拼命的挤在照片展示牌前,欣赏着每一处细节,不时发出啧啧赞叹,投下了宝贵的一票。


    温馨寝室获奖名单:

    一等奖:3#306

    二等奖:3#307     3#120

    三等奖:4#1020    3#217 3#326

    最具人气奖:3#203

    最具创意奖:4#1026

    通过这次的“温馨寝室”活动,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大家的生活和学习的重要性,也养成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更好的展现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寝室的良好环境,让寝室成为我们另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