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你们都是最棒的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06

技能大赛,你们都是最棒的

财务金融系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7126日 财务金融系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2203教室进行,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嘉宾有季文主任,毛德成主任,罗伟老师,李悦老师,邢杉杉老师,王娅老师,曹翀老师,王蒗老师,林靖老师,陈雨蒙老师,王瑞老师,王艺璇老师和学生代表。

在主持人的甜美声音下,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了,首先由财务金融系季文主任为颁奖典礼致辞,她强调事业是一个人的生命,但一个的人生得永存,就要有成功的事业。学生的年代就是长知识的好时期,并是通往成功之路的阶梯。成绩就是一个学生的生命,有了成绩才能证实一切,要取到好成绩,非通过一种途径不可。这种途径就是学习,是一条通往成功之路的捷径,要想踏上这条路,就要加倍地学习,学习技能知识,参加各种技能竞赛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就是颁发奖状仪式了。获得金融股票投资比赛团队一等奖的有杨庆红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有邬菊武团队和刘碟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有黄贝贝团队、杨璐亮团队、檀文芳团队和韩晴团队。会计电算化技能比赛获奖的有邬菊武、高慧、赵玲、田齐荟、唐雄、陈云、郑亮、王婷婷、胡凤和宗滕滕。银行手工技能大赛获奖的是甘正志、陆旭翔、徐文静、任兴瑜、赵家乐、郭好、候小蝶、陈倩、黄曼曼、李文、王艳、任瑶瑶,系部教师分别为以上获奖的同学和团队颁发了奖状,并和他们拍照留念。大二学生代表上台谈了谈一年学习经历和参加技能大赛的心得感言。

颁奖环节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由我们的李悦老师上台为我们此次的大会作总结,她表示,学习的重要性日显突出.,学习对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我们要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性,以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目标,扎扎实实地学习,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运用相统一,力求达到三个方面的学习成效。一是学以立德。即通过学习,科学掌握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事业方向,牢固树立科学的 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二是学以增智。即努力掌握基本知识,扬弃旧义,探求新知,不断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宏观决策能 力、综合协调能力、知人善任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三是学以致用。即把学习掌握的科学理论和知识用于指导个人发展的具体实践,用于研究解决本个人存 在的实际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李悦老师的一番总结后,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本次大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