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实习在卓越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14

认知实习在卓越

                                      ——17级财管专业参加认知实习

    20171221日上午,在财务管理教研室李菊娣老师的组织下,17级财务管理专业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综合楼112合肥卓越代理记账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认知实习活动。

        首先由公司负责人陈晓丽向大家介绍财务公司的具体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了解财务公司大致运营情况之后,又详细的与同学们分享了实践做账过程中容易出错的地方及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向大家展示了各类企业真实的单据、凭证及账簿,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真实帐务。

随后,由李菊娣老师给大家讲解会计知识,同时再次强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应该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最后,还希望大家以后要以严谨和实事求是的专业态度对待每一项会计工作。同学们也怀着对实习和学习的热情,积极学习,认真做笔记。

        此次认知实习让同学们真实的接触到了企业真实的的帐务资料,让同学们对财务公司以及自己所学专业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自身专业知识储备的不足,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