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83

    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铜陵学院承办,于20171223日在铜陵学院举行。

    我校选派了2支队伍参加财会技能创新大赛(B类),此次大赛以会计实际工作任务为载体,将“产教融合”的教育理念应用于活动中,促进应用型会计专业高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可持续发展、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有省内69所高校126支代表队504名选手参加省赛本次大赛分本科、高职两组同时进行,根据现场比赛成绩,大赛组委会共评出本科组团队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7个,高职组团队一等奖7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1个。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系部指导老师利用假期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强化训练,精心指导。最终取得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财会教学的整体水平,也让学生对财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参加比赛的积极性,选手之间建立了更加深刻的友谊。也是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职业技能比赛工作的结果。

    附获奖名单:

    潘艳老师指导,学生邬菊武、赵玲、高慧、田齐荟组成的参赛队伍获二等奖

    王蒗老师指导,学生高李金、万利杰、查春燕、张梦组成的参赛队伍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