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年华遇见‘城’市中心的你”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79

    20171227日下午1640,财务金融系携手城市建设系举办的“‘金’色年华遇见‘城’市中心的你”元旦晚会在西辅楼报告厅正式开始了。数日的期待和紧张的排练在这一刻都得以释怀。


    准备已久的元旦联欢晚会在五彩的灯光中,在全校的共同期待中隆重拉开帷幕。

开场舞



    在晚会中,性感热辣和炫酷的舞蹈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身为国粹的戏曲也被搬上了舞台,让同学们沉浸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中久久回味。幽默搞笑的相声、贴近生活的小品,让同学们捧腹大笑。甜美悠扬的歌曲配上恰到好处的背景,让同学们如临其境,赢得了现场观众频频喝彩和热烈掌声,最后以一首《相亲相爱》结尾,相信本次活动后更能拉近系部之间的友谊,系内之间的友爱。

舞蹈《l like that


戏曲《天仙配》


舞蹈《咖喱咖喱》


小品《甄寰后传》


舞蹈《worthit



歌曲《国家》


舞蹈《荧光漫步》


小品《四大才子》


舞蹈《轻歌曼舞》


舞蹈《星月神话》


相声剧《芝麻开门》


舞蹈《舞动心弦》


小品《逃婚》


歌曲《广东爱情故事》


舞蹈《wote


歌曲《相亲相爱》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放松自我,喜迎元旦,财务金融系和城市建设系的工作人员特意设置了入场券抽奖送礼物的环节。由城市建设系书记王健和财务金融系书记刘艳抽奖,除此之外,现场观众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抽奖。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人们不经意间溜走,转眼间,城市建设系和财务金融系元旦联谊晚会也将顺利落幕!看到顺利演出的节目和带给现场观众的欢乐,参演者和幕后负责人员也松了一口气,感谢他们为晚会的付出,感谢两系在晚会的默契配合,团结一心。

 这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和发展了学生个性特长,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师生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高尚的情操,进一步弘扬了我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凝聚了力量,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更美好的明天开启了更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