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37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财务金融系期末工作总结会

2018117日财务金融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季文主任主持会议,发表“总结过去、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的总结性讲话。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季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这一学期走过的历程,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的规划,并对下学期初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上,季主任针对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教学质量关系到学校的命脉和发展前景,需要大家同心协力,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教学为中心,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创办学生满意、领导放心、社会认可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季主任针对教学工作的情况,她提出:下学期应多加外出听课,不断地提高教师自身的业务素养。

刘艳书记对即将开始的寒假家访事宜作出安排。刘书记表示,通过家访,可以跟家长交流情况和交换意见,统一认识,也可以认真落实学校贫困生工作,心系学生,为学生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财务金融系本学期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令老师们反思了一学期的工作表现,为下学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作了很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