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2017年度考核评议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38

    2018126日我系2017年度考核评议会在系部会议室举行,系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艳主持。

    系部全体人员进行2017年度工作述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总结。每个人对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述职汇报结束后,刘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系部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对今天的述职给出了三个“非常”:对各位的述职报告非常肯定,有成绩、有不足、更有改进的希望;同时,刘书记也对财务金融系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系部的师资队伍的平衡发展建设,教学科研要做到齐发展,新进教师要从做好备课开始起步;二是要进一步改进评价体系,年终完成的任务要与年初制定的计划相对照;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对于做好宣传工作,刘书记讲到,今天在述职大会上我才知道财务金融系做了很多具有开创性并取得显著成效的教书育人特色工作,很值得在全系推广,可惜系部教师却没有做好整个系部的宣传工作,导致消息没有互通,希望在未来可以做到教师之间消息共享。最后,刘艳书记希望全体人员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中再创辉煌、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