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风飒来,万象更新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07

香风飒来,万象更新

-----财务金融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1836日中午,财务金融系全体人员在827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例会。会议由刘艳副书记主持。

      首先,季主任对系部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对我系在2017年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学院对我系新年度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她结合我系的工作实际,部署2018年的工作重点:强调系部教师在教学改革方面要有重大突破,应深化实践教学,应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让课堂生动活泼调动学生学习兴趣。

 接着,刘书记对新学期各项的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重点讲了对学生的安全问题、晚自修纪律、手机管理、卫生和辅导员管理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一位辅导员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

 最后,季主任发表讲话,要求每位老师根据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完成好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她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就目前工作中出现的现象指出了一些不足,并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系全体教职工能快速地调整好工作状态,做好常规工作,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努力地做出新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全面部署了我系新学期教学德育管理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鼓励财务金融系全体教职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