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树新风,师生同行学雷锋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21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13日,财务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树新风,师生同行学雷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以专业为单位,围绕党支部的活动部署和方案,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70余人放弃了午休的时间,根据活动安排学生和老师分成若干组进行义务打扫活动。每一组负责清理一层楼教室的小广告。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艰辛劳动,教室变得干净而明亮。看到每个同学认真清洁教室的身影,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雷锋热情为人服务的背影。雷锋精神时刻被提倡着,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