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实训室参观学习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56

       为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构建财务金融系实践课程体系、吸取建设实训基地先进经验,43日下午,财务金融系主任季文、财管专业老师李悦、实训中心主任纪启国、董良杰老师一行4人来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和会计学院副院长舒文存就实训室的软硬件建设进行了交流。舒院长介绍了会计学院实训室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VBSE综合实训中心、税务实务实训中心、银行业务实训中心。学习交流中我们深刻体会到教学手段的多元化在教学中应用所带来的积极效果,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到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参观学习,不断鞭策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创新实现实践与理论教学的有机结合。


参观学习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实训基地,对于我校完善应用型专科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专业实验教学资源、实现实验室建设的合理布局和科学配置、规划建设专业实验室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