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30

 财务金融系教学工作会议

2018411日中午,财务金融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工作例会。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季文主任就教学方面总结经验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整体布置。

季文主任针对学院“五个一”教学任务,对全体教研室教师贯彻和传达了学院思想。各个教研室严格按照“五个一”教学任务,贯彻落实到位。“五个一”其中包括建立专业人才培养标准,更详细落实到位。每门课程进行横向调研。每个系部要建立校企合作项目。撰写体现教研室专业特点的专业教材以及每位教师提交精彩一课。季文主任鼓励全体教师创新形式,充实内容,形式多样,让学生更加喜爱课堂,喜爱专业课。

最后,季文主任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五个一”教学任务,加强对学生的认知实习工作。除此以外,系部就学院第十一届信息化比赛进行各教研室初步选拨和推举,财务管理教研室李悦,陈雨蒙,会计教研室林靖,潘艳,保险教研室王艺璇,罗伟等几名教师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其余教师进行评议和讨论。每一位参赛候选人都在为学院的此次比赛铆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