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6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支持我学生创业,充分利用孵化平台,丰富我校创业项目,提升基地建设水平。经研究,中心面向全院大学生选拔创新创业孵化项目若干项,入驻创业孵化中心。具体数量根据申报及选拔实际情况而定。请各位老师积极鼓励学生申报,并担任项目指导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目标

 本次选拔创业孵化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基本技能、增强综合能力和创业竞争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二、申报对象

 申报主体为创新性强,已提出项目构想并组建项目团队,或已注册成立公司的我院全日制在读学生。

 三、入驻流程

 1、提交各项入驻申请材料,主要包括(具体见附件):

1)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入驻申请表》;

2)项目商业计划书;

3)有关证明与支撑材料(注册成立公司的需交营业执照复印件)等;

 2、对申请入驻的项目进行初审,组织项目团队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为425日,地点3115教室ppt展示时间不超过7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

 3、根据答辩情况及项目评审意见确定是否接受项目入驻申请;

 4、入驻项目负责人与中心签订入驻孵化协议;

 5、正式入驻,中心为项目的孵化做好服务工作,并提供必要的支持。

 四、项目管理

 1、统一入驻:

 申报项目获批后,团队成员及相关设备须入驻中心开展日常活动研究与实践,并遵守中心的规章制度,服从中心的统一管理;

 2、定期考核: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中心对每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期满验收;孵化周期不超过三年。

 3、主要服务:

1)基础设施服务:项目运行基本办公条件;

2)政策与培训服务: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创业经验与体会;

3)信息与交流服务:创业孵化中心信息共享;

4)项目与组织服务:创业活动协助;

5)成果专利服务:帮助宣传创业活动、展示创业成果;

6)免费提供创业培训服务:免费对入驻项目负责人进行创业培训,提高创业技能。

7)“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青春创业实践活动。

 五、报名方式

 所有申请人请填写附件中相关内容,于4月23日下班前将意见签署完整的纸质版交至创业学院办公室(综合办公楼112室)。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88954747@qq.com,邮件名称为“系部+创新创业项目”。


联系人:刘晓武赵习影联系电话:0551—62516416

 邮箱:88954747@qq.com地址:综合楼创业办公室112室


创业学院

2018年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