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一步,共赢未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56

迈进一步,共赢未来

--财务金融系赴芜湖方特谈校企合作

412日,财务金融系主任季文招就办主任毛磊,财务金融系教师李悦,辅导员唐凌、朱金慧一行赴芜湖华强方特公司参观访问,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会,就以后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上,徐总对现在已有的校企合作方案和我们进行沟通,但是也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建立在不影响学院教学的基础上,大家共同研究讨论,制定出一套双方都满意的答卷。财务部李部长也表示了我系学生基本可以到财务相关专业,但是也尊重学生意愿,如果更愿意和孩子接触的话可能也会安排到相关岗位上。方特更希望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安排工作,爱岗才能敬岗。校企双方表示希望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做到优势互补,实现校、企、生的三方共赢。

我们和顾部长深入企业的员工宿舍、食堂、工作岗位,深入了解实习生在方特公司的住宿条件、工作岗位、安全保障,以及职业晋升空间等情况。

此次走访,让我系更加了解了方特的公司文化,企业形象和员工思想,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为我系和华强方特的合作打下了坚持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