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方特班 ”的公告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83

关于组建“方特班 ”的公告

 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稳定就业。培养适需对路的高素质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经系部与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商,拟在我院2016级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中组建“方特班”,合作培养,定向就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班方式:自愿报名,企业审核,确定“方特班”学生名单(学生规模40人左右)。

 二培养方式:企业培训与讲座;企业文化讲座;企业冠名文体活动;为期4-6周跟岗实习;为期6个月顶岗实习。

 三组班对象:系部二年级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均可;在校期间学业成绩合格,遵规守纪,表现良好;学团干部,班干部优先。

 四、资助方式:1、为“方特班”学生提供实训条件,安排食宿,企业按照实习工资标准发放补贴。2学生获得毕业证书后,企业优先招聘学生为正式员工。

 五、报名:自愿加入方特班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方特班”申请表》,于511日前交至系部。

 联系人:唐凌  朱金慧  

 电  话:62520320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方特班”申请表



姓  名


学  号


专  业


班 级


联系电话


拟申请岗位


申请理由


在校期间

获奖情况


辅导员

审核意见




 签名:               年   月   日

系部意见





                  系部盖章              年   月   日

学院意见




                                        年   月   日

备   注


注:此表内各项内容均应用正楷字填写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