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我系成功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108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我系成功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201858日上午,芜湖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进班宣传方特文化,这是我系与华强方特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表明我系校企合作又有了新的进步。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下辖40多家专业公司。华强方特坚持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战略,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链,探索出了一条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业务分为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乐园两大类,其中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包括特种电影、动漫产品、主题演艺、文化衍生品,形成了优势互补的全产业链,已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建立强势的中国文化科技品牌。

 宣传会上,主要以方特企业概括,方特旗下动漫产业,方特乐园,方特文化衍生品,方特需求人才,方特晋升渠道和在方特实习生的薪资、吃、住、行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最后留出一部分时间让学生们提出心中疑虑。学生积极性高,宣讲气氛火热,结束之后有许多学生问实习方面的相关问题。

 我院一直致力于通过校企合作培养优质应用型专业人才,我系更是希望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提供最好的平台,本次校企合作进班宣传活动不仅很好地贯彻了学院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应用型专业人才的宗旨,也为同学们今后的个人职业发展的选择多了一条出路。共同做好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实现了校企深度融合、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