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二届啦啦操健美操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03

我系第二届啦啦操健美操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系部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财务金融系第二届“啦啦操”“健美操”比赛于510日中午十二点在2405火热展开。

    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多彩的舞姿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和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什么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对健美操、啦啦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我系各班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系同学青春激扬的风采!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比拼之后,会计四班和财管一班以精彩的表现和感染力分别摘得了本次啦啦操,健美操比赛的第一名。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班级,同时也对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说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