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60

我院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529日,我院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订单班。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教务处副处长马庆祥,财务金融系党总支书记刘艳,财务金融系主任季文,芜湖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管理部副部长顾红艳,华强方特人力资源中心组织绩效部副部长李梦雅,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财务金融系副主任毛德成主持。

开班典礼上,首先由陈书记讲话,他表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希望双方合作持续长久。

接着,季主任在开班致词中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企业与高职学院的融合,是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是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的融合,校企合作前景十分乐观,并表达了我校对校企共建“华强方特班”的重视、肯定和期盼。

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管理部副部长顾红艳介绍了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团队力量、合作精神,并向我校优秀学生人才发出盛情的邀请,希望他们能成为方特未来的骨干力量。

我院与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订单班签约


实习指导老师赵秋瑾和辅导员代表胡方婧老师相继发言,她们肯定了我系的实习人才,表明了共建华强方特班的诚恳和共同努力的方向,必将对华强方特班大力支持,对“学校培养优秀人才”,“为企业输送合格人才”,“学生学习自我成才”的三赢局面充满信心。学生代表更是对自己将要去的公司充满了期待。

此次校企合作必将是双方发展史上的重要一笔。我系将持续加大对实践教学的投入,通过校企产教融合培养,切实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并注重培养过程的学用结合、学作结合、学创结合,注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就业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