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48

我系荣获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

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

 201862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案例分析大赛在安徽警官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来自全省近40所高校的95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我系林靖、潘艳老师指导的况成锐、谢玉婷、徐贝代表队和高李金、赵玲、鲍威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高职组案例分析总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财税知识系统答题,第二环节为财税案例分析,第三环节为PPT制作与演示。比赛中,况成锐、谢玉婷、徐贝代表队凭借着扎实的财税专业基础知识、默契的团队协作和出色的现场发挥,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有效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财税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也展示了学院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