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女篮旗开得胜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68

我系女篮旗开得胜

    2018422日下午,财金系与国商系女子女子3V3篮球赛于校篮球场相继举办。

    下午六点十分,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工作。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各位队员全力以赴,双眼紧盯篮球,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同学们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加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

    我系女生首先投进一球,紧接着国商系投进一个两分球,双方在球场上你追我赶,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一场比赛结束时,我系女生分数稍微落后国商系,但她们丝毫没有泄气,立刻总结原因,并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了第二场比赛中。


    她们驰骋于篮球场,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的背后,我们可能不知道她们牺牲了多少的休息时间来不断的加强练习,研究每一个传球,投篮的动作,力争做到最好,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在这场比赛她们从中了学到了不少实战经验,加强了团结合作意识,也为下一场的比赛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