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系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2

七系素质拓展活动

    为增强各系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培养同学们之间互相协作的意识和创新的思维方式,加强各系间相互交流和认识,以便于更好的相处合作。安城院七系(城市建设系、城市设计系、财务金融系、国际商务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与四月十三日下午16.40在西副楼一楼举办第一届系部联合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随机分组开始,七个小组在二十分钟内确定组长画好组旗想出口号,最后由小组组长介绍本组,并由各系部学生会主席随机抽取组内成员考察对其小组成员的了解程度。在欢笑中彼此慢慢熟悉,接下来就是一个个精彩的游戏,从“扑克牌传递”到“合作运水”再到“报纸滚轮”,无不考验各小组之间的合作意识,他们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最后以各系部主席的总结结束了本次活动。

    被打乱的分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熟悉新伙伴,一起画组旗、一起想组名和口号,紧张激动又满心欢喜,后来慢慢熟悉,开始第一个游戏,也许还有点羞涩,但因为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很努力,团结就是一种默默的力量。欢乐总是来得猝不及防,美好也不仅仅被定格在某一瞬间,一个个有趣的游戏、一阵阵爽朗的笑声,相遇就是这样奇妙,因为一起努力,因为有同一个目标。

    本次活动中,每位成员都积极主动,队员之间密切配合,分工明确,为了集体荣誉而不停努力,游戏我们是用来开心的,但团结我们是认真的。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安城院七个系部依旧团结一致,再创安城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