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在我院第十一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10

喜讯----我系在我院第十一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于近日举办了第十一届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各系派出了优秀的代表参加比赛,有关教学人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学院本届教学比赛,共有参赛项目25项,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9项、信息化课堂教学项目9项、信息化实训教学项目7项。我系王艺璇、陈雨蒙和潘艳老师参加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过程中,我系教师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利用丰富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展现了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教学中取得的新成果,交流了信息化教学新经验。

我系王艺璇老师获得信息化教学设计一等奖,陈雨蒙老师获得信息化课堂教学三等奖。大赛对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