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走访方特实习生,实现校外同步考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87

系部走访方特实习生,实现校外同步考试

    7月2日至4日,财务金融系季文主任带领系部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一行六人去往芜湖华强方特探访实习生,并送试卷上门安排了实习学生与在校学生的同步期末考试。
    我系的方特订单班首次开班,共46名来自会计、财务管理的学生于6月初奔赴方特四期的实习岗位,此次探访我们走访了所有的实习生岗位,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了解他们在实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实习单位积极协调解决,尽力保障他们的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从精神上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和系部老师的关怀,安心在实习岗位上工作学习下去。
    此行的另一工作安排就是将期末考试试卷送到实习学生身边,实现了与校内学生同步期末考试,老师们严守监考制度,学生们严守考试纪律,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为学年的奖助学金的评定营造了公平的环境,保证了评定程序的严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