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80

财务金融系教学工作总结会

 为总结教学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79午,我系在827会议室开展教学工作总结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季主任总结了本学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师德师风纪律和课堂教学纪律;从人才培养、教师角色、教学变革角度要求教师加深三个理解,即理解教师的培养特点、理解教师的工作职责、理解未来的发展趋势;从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层面鼓励教师实现三个跨越,即从新手到能手再到高手的跨越、从模仿到组合再到创新的跨越,并鼓励系部教师走出去,多学习,更好的提升学生、个人、系部、学院的能力。

 本次教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对全体教师从质量管理、纪律规范、教师发展、教学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为教师能力提升与个人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