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70

财务金融系学期工作总结会

2018711日上午,我系在827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党务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并对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季主任在会上就这一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在座教师的努力和成果,也为接下来需要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做了简单的说明,希望各位教师可以再接再厉,把困难当做目标,临难而上,并做出出色的成绩。

刘书记在会上就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工作辅导员是力量支柱,所以充分肯定了辅导员的工作。而后说明了系部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系部很是重视辅导员及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切实加强思想引领、认真落实各项服务措施、积极开展各类文体志愿活动,希望各位辅导员都能够高度重视、认真执行。

最后,季主任指出本学期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完成良好,有收获、有提高、有亮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为下一学期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