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73

军训进行时

 没有军训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怎么能没有军训的磨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于917日开始,对18级新生进行军事训练。
    18级的军训已经进行了几天的时间,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教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教官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

 

 走进训练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财务金融学院的帐篷。我院在操场楼梯口设了服务点为军训的新生提供了饮用水,如果有需要去医务室的同学,可以找站点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负责引导陪同。

 

 我院每天都安排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和班级助理值班,在他们的带领下,很快就看到了我院新生训练的位置,远望过去,是整齐的方阵,有的站着军姿,有的走着正步,真是一群财务金融的好男儿。当走近时,我们看到了我院女生的身影,很惹人注目,无论是从她们站军姿时那笔直的身体,还是从走正步时铿锵有力的步伐,都让人们想起一句老话,“谁说女子不如男”。

 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让我们共祝18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