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与你相遇好幸运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54

九月,与你相遇好幸运

  2018928日下午两点,财务金融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季文,财金院副主任兼教学秘书毛德成,财务处副处长王波,财金院学生管理秘书罗伟,财金院团委指导老师和我院多名教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一曲《光明》拉开开学典礼的序幕,接着由季副院长(主持工作)开学致词,王波老师讲述专业入学教育,李悦老师为新生们讲解技能大赛相关内容。告诉新生们大学时期学习的特点与重要性,让同学们从现在起谨慎起来,在大学生活中合理安排时间更好的去学习,鼓励新生们勇于参加技能大赛,多参加一些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长学姐们还为新生录制了视频,谈了一些自己的经验与感想,八戒财税销售总监周李忠演讲述了如何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主要说了“三高”人才, “四有”人才。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的刘雅老师,就新生适应生活进行演讲,希望同学们大学三年自觉自省,自律自强,自我认同,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赵辉老师就大学生活及其教育给大家展开演讲,从学习、生活、职业等多方面指引新生,如何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财务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谱写出财务金融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