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各专业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82

财务金融学院各专业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2018929日,我院的入学教育如期开展,各教研室的老师分别带着骨干教师和大二学生一同去班级和大一新生讨论大学这几年应该做什么。

上午九点,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悦老师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目标、课程体系、专业发展和就业方向。

毛德成副院长介绍了教学管理、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给予极大鼓励。

程泽作为上一届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曾参加全国大学生辩论赛的安徽赛事,他介绍了大学的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和处理方法,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下午两点,会计教研室分别在普高和自主招生的两个教室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会计教研室的王波、潘艳和王蒗老师三位老师负责,王波老师主要介绍会计现状及会计职业前景规划;潘艳老师主要负责会计职业技能大赛、财税技能大赛等大赛相关事宜介绍;王蒗老师主要介绍实验、实训课程意义、现状等。

230c204金融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举行了入学专业教育,教研室主任王瑞老师做了完整的专业介绍和技能比赛介绍,教研室曹老师作了大学生在校安全教育。

17级金融管理班陆旭翔和唐静静同学分别从学习,技能比赛,校园活动等方面与新生进行分享。

此次入学教育旨在加深新生们对我院学生对自己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我院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