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27

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2018115日中午,财务金融学院在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毛德成主持,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教学信息员充分征集本班同学意见和建议,会中直接汇报各个班级教学情况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各位学生信息员围绕各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广大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学管理情況,就教学方式、专业课程安排、实践教学和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的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对教学及管理中的各项工作进行有效调整。财务金融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学生的反馈意见,不断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督导与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