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班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237

财务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班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为了让学生增加就业积极性,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更是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需求。我院于2018115日至117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企业宣讲。参加的有平安保险合肥分公司,安徽鸿铭财务公司,合肥八戒财税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宁波正大集团,同花顺软件公司共六家企业。

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各大公司也积极地向大家介绍公司整体情况,就业方向和薪资待遇以及各种福利。宣讲会上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也给了同学们一些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找到好工作。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职业教育发展中,“校企合作”模式越来越凸显出其价值。举办企业宣讲会是为学生和企业提供平台,增加学生和企业的双向选择,也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方向。通过本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祝愿他们可以在未来的发展中开拓属于自己的那片人生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