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再创佳绩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95

        砥砺前行 再创佳绩

       

--我院在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获“优秀组织奖”

 117日下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国元证券杯”安徽省高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在蚌落幕。在我院多名老师的指导下,我院最终获得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一等奖5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25个;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三等奖2个;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组三等奖3个,李悦老师获得个人优秀组织奖。

 2018年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已经结束。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650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比赛。目前该比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参与高校更加重视,参与人数逐年增加,办赛水平明显提高,赛事影响不断扩大,有助于培养大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引导高校在教学改革中注重学生创业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