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16

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

   119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在会议室827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季文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内容主要分三个部分:

 首先,三位教研室负责人王瑞(金融保险教研室)、李悦(财务管理教研室)和林靖(会计教研室)就目前教研室工作进行了期中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安排,提出了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问题。

 其次,毛德成就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让全体教师初步了解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需要具备的条件,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反馈的信息进行通报,从反馈结果来看,绝大部分教师表现良好,学院教学水平有较大水平的提高,也有一些教师存在不足,后期学院会督促其改正。

 最后,季文院长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工作成绩,就教研室工作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继续推动教学信息化;开展评教系统的即时评价,进行自我诊断;做好“五个一”活动总结;毕业生顶岗实习走访;校级技能大赛工作部署等事项。

 本次会议承上启下,既对前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老师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为之后教学工作的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期中教学工作总结会议的召开也将促使教学秩序、教学过程、教学环节、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