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城”中2018新生才艺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11

“金”日“城”中2018新生才艺展

20181115日下午四点四十,财务金融学院携手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的18级新生才艺展在西辅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数日的期待与紧张的排练都在这一天得以释怀。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财务金融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的各位老师们,18级大一新生们也纷纷到场,全场座无虚席。

   才艺展首先由财务金融学院与城市建设学院携手带来的一首《天后》,引起了全场轰动,氛围立刻被带动了起来,观众们随着音乐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成了一片光的海洋。

本次晚会节目各种各样,小品,话剧,舞蹈,歌唱,观众们都随着节目的变化而转换着心情,时而仰头大笑,时而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现场掌声不断,足以说明节目的吸引力。

听,音乐响起,随之而来的是歌曲与舞蹈,在音乐的海洋里,观众们认真聆听,有的也不自觉的跟着哼唱起来,场面很是热闹。

同学们在小品上面也费尽了心思,舞台上几分钟的表演,背后却是每个晚上的辛苦排练,每个耀眼的瞬间都是经过无数次的改进,而每一个开怀大笑的表情都是对表演者最好的肯定。

这是一个青春绽放的夜晚,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张扬青春、释放自我的舞台也挖掘出更多同学们的潜力。不仅为新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展现了新血液的活力与魅力,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