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32

财务金融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召开

2018112017点整,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E125教室隆重召开,财金院174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的筹备小组为组长赵辉,副组长王艺璇,肖亚文,秘书组陆旭翔,张鸿翔,钟庆林,周乐乐。主席团召集人为赵辉,王艺璇,肖亚文。

   

会议分为四大部分,开幕式,选举大会,闭幕式,学生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团员起立,会议在雄伟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由赵辉老师致开幕词,他在开幕词中希望同学们要胸怀大志,追求梦想;要注重修养,完善人格;要刻苦学习,励志成才;要勇于创新和实践。接着由王艺璇老师讲话,她表示代表须明确青年运动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工作位置,发挥党的助手、后备军的作用。1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程泽对在职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有序开展内部工作和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最后由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肖亚文发言,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带好队伍,加强团的组织建设。

 

 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选举,监票人程泽,计票员马磊,尚涛,唱票员孙纯,汪艳,张鸿翔,马文涛。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委员,分别是团委副书记赵辉,王艺璇,组织委员肖亚文,学习委员陆旭翔,宣传委员钟庆林。通过选举,学代会选出了第一届学生常务委员:肖亚文,陆旭翔,冯煜英,胡婷,夏忠楠,贺兆威,李雪晗,马文涛,孙纯,汪艳,查婷婷,朱珍兰,张智彤,张欣彤,周乐乐,张晗,钟庆林,张鸿翔。

 财务金融学院代表团选出了财务金融学院第一届团代会正式代表:赵辉,王艺璇,钱锦,肖亚文,陆旭翔,冯煜英,胡婷,马文涛,孙纯,汪艳,周乐乐,钟庆林,张鸿翔。

   

 团代会正式代表钟庆林上台讲话,他指出代表须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

 大会在《国际歌》中成功闭幕,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