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点江山,钞越自我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37

指点江山,钞越自我

 为了向全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开拓就业方向,更方便同学们交流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校园技能大赛月来临之际,我财务金融学院20181128日中午在教学楼E125教室举办了第届会计技能点钞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安城院教务处副处长马庆祥学院文副院长、毛德成副院长及财务金融学院全体老师莅临比赛现场,整个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和职业素养,现场总是能响起阵阵掌声及惊呼声,气氛热烈

    本次点钞大赛共45名参赛选手,分为三轮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环节一:限时速度点钞;环节二:障碍点钞;环节三:盲点+精准点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使用单指,多指等多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亮点。

 比赛的最后,学院老师分别对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选手进行颁奖在这荣耀的背后,她们付出努力是我们看不见的。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