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620

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1212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总部举行。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院长季文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军,原色企业服务集团商学院院长齐丽萍出席签约仪式。

    季文齐丽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双方约定,原色企业服务集团将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

    仪式上,双方分别对学校和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均表示期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既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舞台,又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为合作共赢创造典范。

    协议明确指出,校方除根据教学大纲对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人才进行培养的同时,还将结合原色企业服务集团的实习条件制定教学计划;另一方面,原色企业服务集团也须要为学生提供实践条件和保障,并可应邀到学校开展实际应用的专题讲座,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签字仪式标志着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携手创建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正式成立,这既有利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原色企业服务集团人才招聘与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为打造和培养适应公司岗位需求和发展型人才打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