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第一届职场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95

财务金融学院第一届职场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13日,中午1200C315教室迎来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第一届模拟职场面试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艺璇老师和朱金慧老师,主席肖亚文,副主席陆旭翔,办公室部部长刘旭,办公室部部长查婷婷。

经过1210日初赛的自我介绍,选手们对本次的决赛也显得更加有信心。选手用介绍个人简历的方式展开模拟面试,评委现场提问,考验他们的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评委根据选手应答情况及表现给予评分。

 

 在激烈的决赛中,每位选手都在现场呈现出了最完美的自己,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会计1班陈婧文,获得二等奖的是会计2班肖雅楠、会计2班张兰兰,获得三等奖的是财管3班贺梦娇、财管2班邹蓉、财管1班章礼银,获得优秀奖的是财管3班许坤、会计4班李梦情、金融1班左梦。

 

 

 此次比赛不仅对在校大学生的职场面试理论知识有了一个初步的普及,而且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在锻炼其在语言表达方面、临场应变等方面能力的同时也为其日后的工作职场面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