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省赛技能大赛启动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05


财务金融学院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省赛技能大赛启动会

 20181221日下午两点半,在E125教室召开财务金融学院技能竞赛大赛的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是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季文、财金院副主任毛德成,财务金融学院学生管理秘书罗伟及全体老师。

     

 经过一个月的各项技能竞技大赛的评比,许多优秀的同学从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颁奖典礼中,首先由李悦老师上台为证券投资大赛陈述总结;赵辉、李悦、季文老师为证券投资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之后王瑞老师为银行手工技能大赛做总结,王艺璇、王瑞、朱金慧老师为在本次银行手工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林靖老师为财税技能大赛做比赛总结,由潘艳、李梦莹、毛德成老师为获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王娅、王蒗、刘靖老师为在会计电算化校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奖拍照留念。颁奖环节结束后一位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感言,分享自己在比赛中的感受和一些经验。

   

最后,副院长季文上台为这次大会做总结,对学生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学生继续努力,为接下来的省级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祝愿学生们能够在省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