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沙拣金●众志成城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68


喜迎元旦“披沙拣金●众志成城”迎春晚会

新春至,春意浓,又是新的一年。在201912日晚五点,由财务金融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联合举办的以“披沙拣金,众志成城”为主题的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晚会在西副楼隆重举行。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荧光舞》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就给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演出同学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随后,四位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伴随热烈的掌声,晚会正式开始。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歌曲《突然好想你》、小品《大话西游》、街舞《keep on dancing》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节目也毫不逊色,小品《我是演员之偶像天团》、舞蹈《惊鸿一面》、小品《谁是神经病》、舞蹈《别人家的孩子》更是调动全场气氛。之后的抽奖活动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小品《喜从天降》、《白蛇报恩》、《纯闺蜜》反串、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各类舞蹈《广播体操》、《落花情》精彩的舞步伴随着现场的掌声。情歌对唱《天份》都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尤为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最后,由财务金融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带来的合唱《平凡之路》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