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177

财务金融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伊始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围绕新学期新要求新挑战,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新学期里,要做好开学第一课,继续探寻最适合学生的上课思路。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指示:一是要深刻领会“人才培养为本、本科质量是根”的内涵,以“四个回归”为纲,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要深刻把握“德、才、业、乐、新”五字基本点,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思政工作。三是要坚持内涵发展,推动我校教学五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全校教职员工要顺应当前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推进学校的新发展。本学期学生工作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要深入实施素质能力拓展工程,不断促进学生素质和能力的提升,要明确学生素质能力提升的内涵,增强工作的目标性;要完善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制度体系,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