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48

财务金融学院教师教学比赛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实施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技〔20186号),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财务金融学院于410日在会议室827举办教学比赛,竞赛项目包含教学设计赛项与课堂教学赛项。

 财务金融学院多位专业课教师在现场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多样的教学手段,新颖的课堂教学设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授课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季文院长对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她认为本次参赛的老师基本功扎实,准备充分,教态自然,课程设计合理,课堂驾驭能力非常强。同时,她也指出了参赛教师在授课个别环节存在的不足。以下是部分教师现场比赛的场景图片:

 

 

 最后经过评委现场评定,李菊娣老师获得教学设计比赛的第一名,王瑞老师获得课堂教学比赛的第一名,两位老师将代表财务金融学院参加今年学校举办的教学比赛,希望她们精心准备,祝福她们在校级教学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