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月颁奖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9

诚信”月颁奖活动

 诚信是什么?诚,真诚,诚实;信,守承诺,讲信用。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许许多多关于诚信的事件,为了让大家发现自己身边的这些小行为,并且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性。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一系列有关诚信的活动,各班级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并于517日中午11:50c106举行“诚信”月颁奖活动。莅临现场担任颁奖嘉宾的是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亚文,副主席陆旭翔以及副秘书长胡婷。

 

    参赛选手们将作品上交后,由指导老师们评选出最佳作品,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会计四班任宇航,获得二等奖的有财管一班丁欢欢、财管二班邵甜田,获得三等奖的是金融一班徐鑫悦,金融二班秦青青,财管三班侯子怡。

  

  鲁迅说过:诚信为人之本也,诚信的含义是诚实、守信。诚是一种品格,信是一种评价。诚信是每个人的品格,也是每个人的立身和道德。诚信会时时刻刻出现考验着我们,在生活中,只有讲诚信的人才会广交益友;学习中,只有讲诚实的人才会踏踏实实的不断进步;在工作中,只有讲诚实的人才能事业有成,才会拥有比成功更为重要的东西,如今社会若没有诚信,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拥有成功的。一个讲诚信的人,就会被人称赞,受到尊重和信任。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诚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