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班级​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25

企业宣讲进班级

    又是一年毕业季,这对于应届大学毕业生来说,即将面临的是人生中的一大抉择。选择一个优秀的企业,获取一份理想的工作,开启一扇职业梦想大门至关重要。2019522日,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原色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前来我院进行企业宣讲活动。

 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119日在合肥市高新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陈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计算机和网络系统设计等。

      

  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方特乐园,中国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乐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地处安徽芜湖华强旅游城,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201683日,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批准安徽省芜湖市方特旅游区为5A级景区。

  

  原色集团2005年成立于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合肥,专注、专精于财务代理事业13年,以“让服务更具价值、让创业更加便捷”为使命,历经十三载服务实践和专业积淀,以高度的职业精神和专业服务定位,创立了本土商业咨询服务高端品牌。

  

  本次企业宣讲会旨在使得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各个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学生个人发展计划,为我院大学生拓展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企业宣讲找到自己就业的一个方向,同时也希望校企合作在今后的道路上达到共赢!